范特西篮球经理装备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52pk整理

  范特西篮球经理球员装备是指球员拥有赛场上使用的服装等道具,可以提升球员个人及球队的整体能力。不同等级,不同类型的装备的作用也不一样,经理人可以根据球队球员制作穿着不同的装备。如果球员穿上针对性的顶级装备,那么他的个人攻防将大大提高,如科比穿上湖人球队的顶级装备。

  1.球员服装

  球员服装有5个类型,每5个类型有5个等级,根据现实球员所使用的服装装备分为战靴、球衣、头带、护腕、护膝,而每一个装备也有不同的等级分类,装备每升一级相应的能力也会提高。

  2、球队套装

  球队套装作为为最好服装,套装的加工比别的服装加工多了一样材料,就是队徽,可用队徽碎片合成队徽,总共有30种队徽,加工出30种套装,都以NBA的30个球队命名。 如:马刺队徽与蓝色服装lv3进行加工,可加工为相对应的“马刺球衣、马刺球鞋、马刺头带、马刺护腕、马刺护膝”,当这其中两种穿在马刺的某一个球员身上,就可触发套装效果,套装效果:

  两件:比赛中体力+3/1分钟

  三件:得分能力+5%

  四件:篮板能力+10%

  五件:球队进攻能力+3%

  另外,当球员穿上某个球队的套装时,该球员将显示为紫色的背景,所有玩家都可以很直观的看到球员是否有穿套装

  3、制作材料

  范特西篮球经理2012版制作材料有7大块,分别为加工材料、低级加工图纸、高级加工图纸、保险、幸运、队徽碎片以及队徽。玩家可以通过参加比赛和通过商场购买获得。

  4、装备加工

  可以通过加工,将服装进一步的提升等级,服装等级越高,提升的难度越大,给1个球员制作一身顶级服装“套装”(5件),但前提是球队须有足够的运营资金,就如现实的球队一样。

  5、装备合成

  玩家可以根据球队情况制作合成不同的装备,以便提高球队的整体能力。

  6、装备维修

  每场比赛会消耗场上球员服装的耐久度,当耐久度上限100/0为0的时候,服装将作废,当耐久度0/100为0的时候,则不能被穿上使用。

  可以通过普修恢复耐久度,消耗1点耐久度上限;也可以通过精修恢复耐久度,不消耗耐久度上限。每场比赛消耗1-3点耐久度,同样装备修复也需要一定的维修费用。

  7、其他

  服装可以在交易大厅进行交易、流通,但服装有绑定效果,当某件服装被穿上后,该服装为绑定状态,绑定的服装不可交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