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天传如何获取声望

发布时间:2013-11-14 来源:官方

在游戏中,声望值是招募伙伴的指标,声望值越高将可招募实力更强的伙伴。那么,将如何获得更多的声望值呢?那么下面将列一下可获得声望的玩法:

许愿船:许愿船功能,每天投放都会获得声望值,也可捕捞其他玩家的许愿船获得声望值。

竞技场:竞技场也是声望值的主要产出来源,进行竞技场挑战将会获得声望值,竞技场排名越靠前奖励的声望值越丰富哦!

帮派系列活动:若想获得更加丰富的声望奖励,加入帮派是您的最佳选择,在帮派里,您每天产于帮派的活动获得声望奖励,而且奖励十分丰富!

世界BOSS:每天激动人心的封魔塔世界BOSS挑战不单只给予您与其他玩家打BOSS的乐趣,而它伴随的奖励也是十分丰厚的,除了丰厚的铜钱奖励外还有的就是那珍贵的声望值!

种菩提:种菩提玩法也产出声望值,在自己种树的同时,也可以去偷其他玩家的菩提树哦!奖励丰富!

摇钱树:如果不足够好运,那么每次要出来的也许都是声望值。

多人副本:获取经验和声望的绝佳场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