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打天下》新手攻略之战翼升阶

发布时间:2016-10-10 来源:52PK整理

一对顶级的战翼不光能让玩家变得耀眼夺目,吸引全服玩家的眼球,还可以为玩家自身提供不俗的实力加成,更能让玩家拥有伤害力承受上限的神技附身,总而言之高等阶的战翼非常重要。那么如何才能升阶战翼呢,赶紧进入今天的新手攻略。

《范伟打天下》新手攻略之战翼升阶

《范伟打天下》新手攻略之战翼升阶

想要提升战翼的等阶,玩家需要经过战翼升级以及战翼升阶两项提升,方可成功进阶。

【战翼升级】

玩家需要使用指定的战翼升阶石将战翼提升到该阶段满级,具体满级数为战翼当前等阶*10,只有达到满级才可以进行升阶操作。

在战翼升级过程中,有一定成功率,玩家可以储存较多升阶石后一次性升到满级,这样比较有效率,也能一次成型。

【战翼升阶】

当玩家的战翼达到当前等阶满级,即可进行升阶操作。

使用指定数量的指定等级装备外加一根羽毛即可对战翼进行升阶,对于战翼升阶你需要知道:

1、战翼升阶存在一定成功率,玩家可能失败。

2、失败后,玩家有大几率损失全部材料,但是战翼等阶维持原来不变,也有小几率会在损失全部材料的基础上,战翼等阶下降一级,玩家需要着重注意。

3、战翼升阶所需装备可以用比需求的装备更高等级的替代,比如需要2转装备,可以使用3转装备替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