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打天下》新手攻略之崆峒门派分析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52PK整理

崆峒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后起之秀,在初期玩家对于崆峒实力普遍看法一般,但是随着玩家们深入体验,发现崆峒门派非常之强大。首先,崆峒的坦克等位让他拥有不俗的血量以及防御能力,其次由于七伤拳以及各种连招的存在,崆峒也能爆发强大的伤害能力,如此逆天的门派赶紧来看看!

《范伟打天下》新手攻略之崆峒门派分析

《范伟打天下》新手攻略之崆峒门派分析

技能详情

破血(Q):对前方扇形范围内3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使敌方减疗10%;

狮吼功(W):对自身周围5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减速50%,若对方处于龙爪手的控制之下,则会昏迷3秒;

龙爪手(E): 远程单体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将其拉到玩家身旁,并使其昏迷1秒;

天崩地裂(R):释放后瞬间将周五5个目标拉到身旁,同时玩家自身获得100%格挡50%伤害,反弹100%的效果,持续3秒;

七伤拳(T):自身消耗10%的生命值,对目标造成其15%最大生命值的伤害,若此时目标处于狮吼功的昏迷之下,则造成30%的最大生命值伤害。

技能连招

一般连招:龙爪手+狮吼功,3秒后施放天崩地裂(E+W+R),将对手拉到身边造成长达3秒的眩晕,3秒钟后敌人苏醒再施放狮吼功反弹伤害。

终极连招:龙爪手+狮吼功+七伤拳(E+W+T),将对手拉到身边造成3秒钟的眩晕并且对敌人造成最大生命值30%的伤害,非常强大的一套限制以及爆发。

弱点分析

崆峒为近战肉盾系职业,天生惧怕远程法系伤害,对抗例如明教、药王这类门派有一定弱势。要利用好龙爪手这个技能拉近与敌人距离,才可以发挥全部实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