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打天下》新手攻略之门徒熔炼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52PK整理

门徒熔炼是个充满着奇迹的玩法,它有可能让紫色门徒变为橙色门徒、让橙色门徒变身神级门徒。今天,我们就赶紧来了解门徒熔炼玩法,说不定你也能来次大逆袭。

《范伟打天下》新手攻略之门徒熔炼

《范伟打天下》新手攻略之门徒熔炼

门徒熔炼每次都会消耗200元宝,且只有紫色及橙色门徒可以进行。门徒熔炼的本质是,将门徒进行重置,刷新出一个不低于原先品质的全新门徒。

如果玩家将紫色门徒进行熔炼,有5%几率获得橙色门徒、85%几率获得极品紫色门徒、10%几率获得精品紫色门徒;而如果玩家熔炼的是橙色门徒,则有5%的几率获得神级橙色门徒、85%的几率获得极品橙色门徒。

一般情况下,熔炼过后的门徒能力都会强于原来的门徒,不过玩家需要注意:如果熔炼出来的门徒是已经拥有的,则会直接转换为门徒魂魄。所以玩家在融合高专属门徒时,千万要小心谨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