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打天下》新手攻略之饰品进阶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52PK整理

在之前版本的《范伟打天下》中,想要穿戴高等阶的饰品对于一般玩家来说是相对困难的,玩家们通常都是1转或者2转饰品穿到5转还无法找到更强大的进行更换。随着《范伟打天下》装备升阶玩法新增了饰品升阶后,这种情况将迎刃而解,赶紧来看看!

《范伟打天下》新手攻略之饰品进阶

《范伟打天下》新手攻略之饰品进阶

在此之前,玩家只能通过装备升阶玩法提升非饰品类橙色装备的等阶,而在全新版本的《范伟打天下》中,饰品升阶也正式解锁!还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规则,你将可以合出不一样的极品饰品!

使用原饰品外加其他4件指定等级的橙色品质饰品就可以为其进行升阶,由于饰品较为稀有,为了减少玩家们升阶过程中的花费,在每次的饰品升阶中将会100%成功,玩家不需要担心失败造成的高额损失,放心升级。

升阶成功后,饰品的强化等级将会有一定浮动,而装备的所有附加属性都将会全数保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