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打天下》进阶攻略之今晚八点半详解

发布时间:2016-12-09 来源:52PK整理

作为《范伟打天下》最重头的现金玩法,今晚八点半一直以来都是玩家们每天最期待的游戏内容之一。今天的《范伟打天下》进阶攻略,我们就来详细地了解下今晚八点半这个玩法。

《范伟打天下》进阶攻略之今晚八点半详解

《范伟打天下》进阶攻略之今晚八点半详解

【报名】

今晚八点半在每晚20:30分将会准时开启,在活动开始前玩家需要先行报名,来确定能否有资格进入。报名时间为每晚21:45到隔天20:20分。由于每天仅能有16384名玩家进入玩法,所以先到先得,大家需要尽早报名。

【参赛】

报名且有资格参赛的玩家会在20:30分准时进入到第一轮的现金擂台中。玩家将会随机与另一名玩家进行战斗,每个人拥有5条生命,先把对方剩余生命值全部消耗完的一方获得胜利。在比赛过程中,玩家可以使用神力丸以及毒药进行瞬时能力提升,也可以带护卫进入以2打1。

【恢复】

获得胜利的玩家,在进行新一场比赛的间隙中可以进行补给,使用元宝可以恢复满5条生命。当然了,玩家可以选择不进行恢复,但是还是建议能够及时补充,毕竟越到后面对手的实力更强,更不容有闪失。

【奖励】

当玩家赢下第一场比赛开始就会获得奖励,

赢下一场,获得1元奖金;

赢下两场,累计获得3元奖金;

赢下三场,累计获得6元奖金;

……

赢下14场,获得全额1031元奖金。

所以在现金擂台中,你的目标就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以获得更多现金为目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