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点爽 《范伟打天下》门徒竞技攻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52PK整理

网游的世界里,玩家间互相PK是常事。在《范伟打天下》中,不止角色可以PK,门徒同样也可以上场,为主人争光!门徒竞技不仅捍卫了己方的尊严,挑战自身的实力,还可以获得海量的奖励!

不止一点爽 《范伟打天下》门徒竞技攻略第一期

不止一点爽 《范伟打天下》门徒竞技攻略第一期

在《范伟打天下》中,门徒竞技又分为单人竞技和组队竞技。其中,组队竞技分为海岛争夺战和家族门徒战。今天,我们先来说说单人竞技!

【本服竞技】

玩家在竞技场中挑选合适的对手进行挑战,挑战成功获得奖励同时排名上升!

1、竞技场前100名玩家每5分钟可以获得一次积分奖励。排名越靠前的玩家,获得的积分就越高。

2、玩家挑战失败后,有10分钟的冷却CD,可以消耗元宝来刷新冷却时间。

3、每天玩家在竞技场的前十次挑战,都有战斗宝箱奖励,开启后可获得门徒竞技场积分。

4、本服竞技的积分可以兑换:行动点包、熔炉石、紫色或橙色门徒武器和稀有门徒魂魄碎片等等。

【跨服竞技】

跨服竞技就是和不同服务器的玩家门徒们切磋了,规则也和本服竞技大致相同,不同的是:

1、竞技场前500名玩家每5分钟获得一次积分奖励。

2、跨服竞技积分可以兑换元宝袋和更加高级的稀有门徒魂魄碎片。

无论是本服竞技还是跨服竞技,都是玩家拿到大量奖励和检验门徒实力的好机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