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一个神助攻 《范伟打天下》护卫进阶攻略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52PK整理

护卫,玩家的忠实战友和全职保姆。无论是副本击杀BOSS还是野外PK玩家,护卫都是玩家的实力助攻,如果你想要创造一个实力更加强悍的神助攻,那一定不要错过本期的《范伟打天下》护卫进阶攻略!

创造一个神助攻 《范伟打天下》护卫进阶攻略

创造一个神助攻 《范伟打天下》护卫进阶攻略

【升级进阶】

激活护卫后,玩家可以利用护卫进阶丹升级护卫,护卫阶级越高,战斗力越强。脸黑的玩家不必担心护卫升阶的成功率,即使失败也有幸运值的累积,幸运值越高,升阶成功率越大。

1、护卫有“怪物杀手”和“护卫加成”技能,前者在击杀怪物时可以增加伤害,后者可以为主人增加综合战力。

2、好的护卫装备可以让护卫的战力翻倍增长。玩家可以在3V3跨服战中获得护卫装备,而且更厉害的是:玩家在每天下午15:00-17:00参加跨服战胜利者奖励将翻倍。

3、护卫的橙色装备可进行升阶,升阶成功率为100%。玩家朋友们提升护卫的阶别可以穿戴更高阶的护卫装备。

【护卫点脉】

护卫点脉可以增加护卫的基础属性,包括生命、攻击、防御和回血速度。

1、点脉参考人体的经脉而定,打通脉象的所有穴位即可升入下一阶,同时还可激活护卫逆天神技。

2、护卫点脉的阶级越高,成功率越低。初期玩家朋友们点脉达到2阶就可以感受到护卫的强大神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