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OSS只有我能打 《范伟打天下》个人BOSS攻略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52PK整理

新手进副本打BOSS经常会遇到抢怪的情况,辛辛苦苦快把BOSS打死了,突然来了个玩家一个追命箭抢走了最后一击。无论是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很生气!但是,在《范伟打天下》中,个人BOSS只能由你来打!

我的BOSS只有我能打 《范伟打天下》个人BOSS攻略

我的BOSS只有我能打 《范伟打天下》个人BOSS攻略

【个人BOSS】

BOSS抢不到,花点小钱找个BOSS自己打!在个人BOSS副本中,玩家使用个人BOSS挑战券就可以挑战个人BOSS。

1、个人BOSS掉落30级到4转的装备,玩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BOSS进行击杀,个人BOSS必掉一件橙色装备!

2、玩家可以带上护卫和萌宠进入个人BOSS副本,还可以使用神力丸和毒药来增加伤害,速度击杀BOSS拿到装备!

3、玩家击杀个人BOSS可获丰厚奖励。包括一件橙色装备、若干件同级装备、经验晶石、装备强化石、战翼强化石、复活丹和银两。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个人BOSS是快速换装、提升实力的好地方。不但不需要担心其他玩家抢怪,而且还可以在个人BOSS中锻炼走位和技能操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