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和装备成正比 《范伟打天下》门徒战力攻略

发布时间:2017-04-17 来源:52PK整理

一聊起战力问题,很多玩家都会不假思索地提到装备配置。是的,在《范伟打天下》中,装备和战力确实有不可分离的关系。门徒的装备越好,对应的战斗伤害就越高!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从装备方面提升门徒战力!

伤害和装备成正比 《范伟打天下》门徒战力攻略

伤害和装备成正比 《范伟打天下》门徒战力攻略

【门徒装备】

门徒和角色一样,都有自己的装备。门徒的装备共有八个部位:头盔、武器、防具、战靴、首饰、护盾、护符和坐骑。

1、门徒装备品质不同,共有白色、绿色、蓝色、紫色和橙色品质。装备品质越高,装备的属性就越厉害。

2、门徒装备可以进行洗练和重铸。装备洗练消耗熔炉石,可以增加装备附加属性;重铸则是提升装备品质,任意五件同品质的装备可合成下一级品质装备,伴随一定的失败率。

3、强大的门徒专属装备。门徒专属装备属于特定门徒,当门徒装备上专属武器后,就可以达到人剑合一的境界,战力暴涨,实力飙升。

【获取途径】

门徒装备的获取途径多种多样,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实力选择性获取。

逐鹿中原关卡是获取门徒装备最简单的方式,玩家通关就有几率获得门徒装备;攻城掠地是获取门徒装备的趣味玩法,攻打占领城镇就有几率获得门徒装备宝箱。

此外,积分兑换和运营活动也是获得门徒装备的好方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