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出一套海景房 《范伟打天下》交易市场攻略

发布时间:2017-04-17 来源:52PK整理

交易市场是《范伟打天下》的玩家交易平台。在这里,玩家们可以将自己的物品挂到市场上赚取元宝。那么,对于玩家来说,是否可能在游戏中利用交易市场赚钱呢?答案是肯定的,想要知道怎么赚出一套海景房就往下看吧!

赚出一套海景房 《范伟打天下》交易市场攻略

赚出一套海景房 《范伟打天下》交易市场攻略

 

【寄售市场】

寄售市场都是玩家们摆摊的物品,玩家可以在这里查询到自己感兴趣的物品价格和数量,并且可以一键购买。

机智的玩家每日刷新寄售市场就可以看到本服装备、材料的物价和稀缺物品,进而为自己的物品确定价格范围。

寄售市场的物品包括:装备、护卫装备、强化石、材料、战翼、门派技能书、武林绝学、经验娃娃、五行心法和其他。其他类一般为游戏中不常见物品。

【求购市场】

求购市场,顾名思义,玩家发布求购信息,如果你刚好有这件物品,就可以直接卖给该名玩家。

这里提醒:强化石、高级装备、修炼材料和门派技能书是交易市场的硬通货。挂到寄售市场稳赚不赔,如果有玩家求购,就可以高价抛售!

【极品装备回购】

极品装备回购是系统回购高级装备的方法,玩家将高转级装备卖给官方,一次最多可以获得2000元宝。

多刷BOSS,多拿装备,极品装备回购是赚钱最朴实的方式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