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变变变 《范伟打天下》黄金宝箱合成攻略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52PK整理

合成系统,专为《范伟打天下》中各种材料、技能书、宝箱合成而生。其中,黄金宝箱是玩家获得橙色装备的一大途径。合成高级黄金宝箱就意味着玩家不需要击杀强大BOSS就可以获得高转级橙装!

超级变变变 《范伟打天下》黄金宝箱合成攻略

超级变变变 《范伟打天下》黄金宝箱合成攻略

【合成:黄金宝箱】

对于实力较弱,长期不能抢到高级BOSS的玩家来说,黄金宝箱无疑是另一条罗马大路!玩家们刷低转级的BOSS,也能通过黄金宝箱合成快速获得高转级橙装!

1、最低级的黄金宝箱为+1级宝箱,玩家们可以击杀宝藏猪拾取掉落。宝藏小猪的战力相信大家都领教过,战力将相当于精英小怪,没有什么击杀难度!

2、合成高一级的黄金宝箱需要5个低级的黄金宝箱,玩家只需消耗部分银两就可以合成高级黄金宝箱。

3、黄金宝箱合成有一定的成功率,越高级的黄金宝箱成功率越低。玩家双击宝箱可以随机得到一件除首饰外的橙色装备!

对于刚刚上手还没有实力抢BOSS的玩家来说,黄金宝箱可以帮助你更快获得高级橙色装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