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围观五大门派 《范伟打天下》技能攻略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52PK整理

上一期我们谈了《范伟打天下》里华山和唐门两大门派的技能解析,今天呢,我们接着上期话题,再来说说明教和崆峒的技能攻略。让玩家朋友们更快融入到游戏中,成为竞技场大神!

全方位围观五大门派 《范伟打天下》技能攻略第二期

全方位围观五大门派 《范伟打天下》技能攻略第二期

【明教】

寂灭掌:直线群体技能,对前方直线上的五个目标造成伤害,若玩家处于圣火状态下,则技能伤害提高60%。

火焰刀:自身扇形技能,对前方扇形八个目标造成伤害,若玩家处于圣火状态下,则技能伤害提高60%。

无明业火:自身单体技能,释放后给予玩家自身“圣火”状态,释放后部分明教技能有加成效果,圣火状态持续3秒。

烈焰焚天:远程群体技能,对范围内的5个目标造成伤害,若玩家处于圣火状态下,则对目标进行灼烧,使目标持续掉血并持续5秒。

乾坤大挪移:远程群体技能,对范围内的5个目标造成伤害,并将范围内目标全部拉到一起。

【崆峒】

破血:群体扇形技能,对前方扇形3个目标造成伤害,并赋予持续3秒的10%减疗效果。

狮吼功:群体技能,对自身周围5个目标造成伤害,造成持续5秒的50%减速效果,若目标处于龙爪手控制下,则昏迷3秒。

龙爪手:远程单体技能,将目标拉到身边并使目标昏迷1秒。

天崩地裂:自身周围群攻,释放后瞬间将周围5个目标拉到身边,同时玩家自身可以格挡50%伤害,100%反弹并持续3秒。

七伤拳:近战单体技能,自身消耗10%最大生命对目标造成15%生命伤害,若目标处于狮吼功昏迷状态下,则造成30%最大生命伤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