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舞江湖技能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52PK整理

江湖上将这些武学功法分为了四类:外功招式,武林绝学,秘传内功,西域奇功。

外功招式:基础武学,在初入江湖时师傅会系数传授于你,虽然为基础武学但其威力一点都不逊于其他武学

武林绝学:绝学共有狮子吼、六脉神剑、吸星大法、降龙十八掌、弹指神通、金钟罩等。每一部绝学获得都是及其不易的,或走访名山寻求宝藏,或挑战江湖名宿(世界BOSS)都有一定几率获得绝学技能。绝学对修炼者天资要求奇高,非百年一遇的天才不可习得,强行修炼将走火入魔,坠入万丈深渊

秘传内功:秘传内功不想武林绝学那样锋芒毕露但其持续作用效果其威力也不容小视,使用秘传内功将内力注入武器之上,与敌对战时可封其穴道降低移动速度、防御、禁止移动等等。传闻秘传内功中有一部功法名为【吸血】习得后将其注入武器中对战时可吸取敌方精血为己用

西域奇功:虽然至今只发现的奇功武学只有大挪移身法、无双2部。这类武学运用得到往往能在战斗中逆转乾坤,决定胜负!

凤舞江湖技能系统详解

凤舞江湖技能系统详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