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竟然不敌?《风云无双》雄霸神功大成

发布时间:2014-04-11 来源:未知

  聂风步惊云天资卓越,武功一日千里,然而雄霸修炼三分归元气,功力通神,风云合力竟然难以战胜?其实按照故事剧情来说,雄霸功力虽高不过还是不及风云合力,对战风云必败无疑,可是在6711《风云无双》当中,雄霸坐拥势力,占据领地,风云寡不敌众!这手下的势力真不可忽视!

领地之战

领地之战

  【加入强帮,参与领地战】

  在6711《风云无双》当中,英雄30级即可加入帮派,而且必须加入帮派才能参与领地战。散兵游勇在战场上太过危险,而且一个人谈什么占领领地呢。领地战开启后,英雄点击主界面屏幕中央的“领地争夺战”图标打开领地战界面,继而点击领地战界面任一可以进入的领地战地图,就会自动寻路前往该领地的地图。

中立领地

中立领地

  【领地战规则】

  6711《风云无双》领地争夺战中英雄可以自由PK,并且不受惩罚,死亡后在本地图的己方复活点复活;英雄战斗的目标就是争抢领地旗帜并持有一定的时间不易主;如果英雄死亡、掉线、切换地图等那么旗帜就会重置回到出生点。

开战

开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