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风云《风云无双》结婚活动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4-08-11 来源:52PK整理

  《风云无双》的婚礼系统已经开启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各位大侠与侠女有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呢?为了祝福各位新人,《风云无双》即将开启“爱满风云”主题婚礼活动,带上那个TA来参加吧!

爱满风云《风云无双》结婚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第一重,登陆遇上爱!

  活动期间只要玩家登陆游戏并且拥有VIP资格即可领取超丰富大奖,尽显尊贵本色!并且奖励的物品绝对珍贵,说不定是认识另一个TA的巧妙机缘!不过豪礼数量有限,想要的玩家请尽早登陆,发完即止。

  活动第二重,喜结良缘礼!

  结婚哪能没有彩礼,超多好礼等着新人来拿!在活动期间内成功结婚的玩家将获得由系统送出的豪华彩礼,让婚后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夫妻双方都能领取,还不快带上意中人,举行爱的仪式!

爱满风云《风云无双》结婚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第三重,好感大咖秀!

  结婚后夫妻间会有好感度数值出现,你们的爱有多深好感度就有多高,快把恩爱秀出来!

  活动期间只要拥有好感度的夫妻就能参加好感度排行,当排名升到100名以内时,夫妻双方的名字就会出现在排行榜中,把你们的爱秀给大家看!在活动结束后排名百名内还能获得由系统提供的超丰富大奖!

  活动第四重,神行眷侣榜!

  想让大家知道你们有多亲密吗?神行眷侣榜更详细的展示这份爱!

  这份榜单对应好感大咖秀,在榜中的夫妻的好感度会被给予如“情比金坚”“海枯石烂”等称号,并且干将莫邪的等级也会显现出来,爱简直无处不在!这份榜单的奖励与大咖秀是分开的,这意味着上榜的玩家将获得双倍的大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