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换姓不是事儿《风云无双》勇破寒铁阵

发布时间:2014-09-23 来源:52PK整理

  《风云无双》能改名啦!

  是不是还在为当初点了随即名字而后悔?是不是还在为了当初选错角色当了“人妖”而黯然伤神?现在《风云无双》推出改名卡和角色变更卡,再给你一次选择地机会!

  改名卡

  玩家双击背包中的改名卡即可改名,更改姓名后玩家会从服务器断开连接以更新数据。

  改名不会影响婚姻,帮派等功能,玩家只需注意别在副本排队中,副本中,组队中改名即可。

  另外改名卡有冷却时间,请玩家斟酌后使用。

改名换姓不是事儿《风云无双》勇破寒铁阵

  角色变更卡

  玩家使用角色变更卡后就能重新选择角色了,但请注意变更前请先结束婚姻关系。

  角色变更后只有身上的装备会随着角色转换,变成对应装备。所以请玩家自行斟酌转换哪些装备。

  变更成功后完就会从服务器断开连接,并在短时间不能再次进行角色变更。

改名换姓不是事儿《风云无双》勇破寒铁阵

  铁心岛寒铁阵副本

  这个新的副本是一个单人趣味性副本,玩家每天都可以挑战一次,时限60分钟。

  在这个副本中玩家需要攻击铁柱使其变换颜色,颜色相同相连最多的铁柱会被消灭掉,玩家由此会获得铁柱积分,当积分到达100时便会召唤出BOOS,玩家击杀BOSS后副本便攻略完成。

  铁柱分为蓝色,红色,绿色,暴击铁柱。其中蓝色和红色被击中就会变换成对方颜色,绿色铁柱可以充当任何颜色,大型的暴击铁柱也分为红色和蓝色,销毁后会获得双倍积分。

  玩家每次销毁铁柱都能获得经验与真气的奖励,单次消灭的铁柱数量越多,获得奖励也就越多。

  此副本不光是为了让玩家打BOSS刷装备,更重要的是考研了玩家们的观察力和反应能力,如何一次消灭更多的铁柱是这个副本的最大玩点。

  玩家完成副本的时间会被记录下来等待后人超越。

  风云无双官网:http://fengyun.yy.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