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魂8月31日11:00双线十服开服公告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各位亲爱的玩家朋友们钢魂作为机甲射击类网页游戏之经典代表,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与追捧,新服开启更是激起一波又一波浪潮。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我们又要开新服了,赶紧来看看吧。

  我们决定将于2012年8月31日11:00再开新服:双线十服。届时将有精彩的十大活动,与您共闯机甲世界!

  Qzone《钢魂》游戏入口:http://rc.qzone.qq.com/myhome/100629391

  朋友网《钢魂》游戏入口:http://apps.pengyou.com/100629391

  活动一、你消费我买单,VIP免费大赠送

  活动内容:新区开启活动,凡是累计消费的Q点达到指定额度,即可免费获得系统赠送的VIP,累计消费Q点数越多获得的VIP等级高,享受的VIP特权也越多。

  活动时间:开服后永久

  活动范围:双线10服

  活动奖励:

  紫色时装箱*1(从高达 扎古 红扎古 魔神Z 能天使独角兽 初号机中随机开出一种紫色永久时装)

  橙色时装箱*1(从高达 扎古 红扎古 魔神Z 能天使独角兽初号机中随机开出一种橙色永久时装)

  2级钢魂石小宝箱*1(2级物理防御钢魂石*3、2级能量防御钢魂石*3、2级物理攻击钢魂石*3、2级能量攻击钢魂石*3、2级生命钢魂石*3、2级能量钢魂石*3、2级能量回复钢魂石*3)

  4级钢魂石中宝箱*1(4级能量防御钢魂石*3、4级物理防御钢魂石*3、4级能量钢魂石*3)

  4级钢魂石大宝箱*1(4级能量防御钢魂石*3、4级物理防御钢魂石*3、4级能量钢魂石*3、4级生命钢魂石*3)

  5级钢魂石中宝箱*1(5级能量防御钢魂石*3、5级物理防御钢魂石*3、5级能量钢魂石*3)

  5级钢魂石大宝箱*1(5级能量防御钢魂石*3、5级物理防御钢魂石*3、5级能量钢魂石*3、5级生命钢魂石*3)

  6级钢魂石中宝箱*1(6级能量防御钢魂石*3、6级物理防御钢魂石*3、6级能量钢魂石*3)

  奖励领取方式:当累计消费额度满足活动条件,玩家直接点击领取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二、升级有礼,矮穷挫瞬间高富帅!

  活动时间:开服后永久

  活动范围:双线10服

  活动说明:开服后,玩家使用新手礼包时可以额外获得一个等级礼包。60级前,玩家每升10级可使用一个等级礼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