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魂职业联手 展开拯救圣诞老人的末日行动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52PK整理

钢魂》作为机甲射击类网页游戏之经典代表,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与追捧,新服开启更是激起一波又一波浪潮。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官方决定将于今日15:00再开新服:双线34服(http://rc.qzone.qq.com/myhome/100629391)!《钢魂》的研发团队为让玩家能体验到更酷的即时射击乐趣,在游戏中就加入了末日行动——护送圣诞老人副本,五大职业联手与您共闯机甲世界勇救圣诞老人!赢糖果!抢上新圣诞时装!  

五大职业强强联手——各显神通!  

不怕神一样的敌人,最怕猪一样的队友!在机器人大混战里,哪个职业能在末日前救出圣诞老人呢?前段时间给大家介绍的五大猛将强强联手:机身轻便而流线感十足的幻影,充满速度与激情!强大的雷达勘察是鹰眼的绝技,一双锐眼能百步穿杨!碉堡是崇尚近身肉搏的真武士,他口头禅是:我要打十个!重炮看似恐怖份子、随身携带重型武器,却是柔情铁汉!全能是战场上的完美主义者,追求全方位发展!加上玩家们自身经验,定能更好的运用新职业的技能,成功拯救圣诞老人!  

世界末日的警示——圣诞老人的消失!  

充满浪漫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为什么圣诞老人却遇到危险了?话说圣诞老人在派送礼物的过程中,被一大堆坏人围攻抢糖果,年纪老迈的他为了守住糖果,寡不敌众,最后被坏人绑架到游戏副本里了!这时候需要玩家们进入副本,在3分钟的时间内保护好圣诞老人恢复伤势,然后帮助圣诞老人逃出生天,解救完老人家后,为表感谢,他将给予玩家糖果作为报答。  

别小看圣诞老人奖励的几颗糖果哦!糖果可在公会战右面的“糖果兑换”里直接使用,使用固定获得1288经验+2888银币呢!糖果还可以用于兑换物品,例如:圣诞老人时装、驯鹿时装、凌波丽之魂、城管号时装、张飞高达套装等等都能兑换哦!达到一定数量可以用来兑换不同的物品,根据玩家需求让其自行兑换。  

这次末日行动——拯救圣诞老人的任务即将持续整个12月,官方还将继续披露更多新系统、新奇有趣又刺激的玩意儿,密切留意:  

Qzone:http://rc.qzone.qq.com/myhome/100629391  

朋友网:http://apps.pengyou.com/100629391  

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官方客服企业QQ:800026676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