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万邦来朝招真夏侯惇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未知

  此号有四觉醒,也具备了招募夏侯惇的硬件配置,本次配合堂哥国庆第三弹活动万邦来朝,终于获得了十字军阵法。

  169夏侯惇打法:副本首先有提示让红将夏侯惇第一位,并且这个副本对夏侯攻击有一个判定,笔者亲测需要攻击打到9500以上才可以秒掉吕布禁卫军,也就是说必须穿带有开国勋章或两级勋章的套装,灵龟或烛龙都可以秒。

  排将:这个副本觉醒赵云是没用的,因为就一将,你放不出龙枪傲视的,只有七进七出。

  夏侯烛龙第一,貂蝉驱虎第二,凤凰周瑜带司马第三,关羽灵龟第四。

  打法重点:瞎子起手战法秒掉禁卫,随后瞎子如果不出暴击或斩杀连一排兵都打不过,不过也不要紧,重点在后面的三个将的控制。

  貂蝉好好利用,一能勾到一排满血兵为基准,由于斜射伤害很强,貂蝉后三排都是一滴血了。

  周瑜掌握好放战法时机,对面血少就战术克制,血多了就放战法,配合火烧把血压下去。(此处最看斩杀或暴击)

  关羽上手战术克制,等觉醒战法,算好排数直接最后一排放战法秒掉剩余三排一滴血就过了。

攻城掠地万邦来朝招真夏侯惇攻略

攻城掠地万邦来朝招真夏侯惇攻略

  总体打下来感觉还是很看脸的,最后祝愿各位攻友都能早日拿到真瞎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