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168副本黄忠副本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29 来源:未知

  一珍宝+第二珍宝第一部件

  武将四觉醒

  排将

  第一位:驱虎貂蝉,起手战法然后任务结束。

  第二位:开国灵龟关羽,之前一直战术克制,等到战法觉醒后保证能给赵云+套子的时候在释放战法。可带副将张飞或者张飞丢给周瑜做副将都行,具体情况视个人情况而定。

  第三位:二级王朝功勋凤凰或者烛龙赵云,带副将司马懿。之前受到的伤害,赵云上阵基本已经绿血,上阵就能直接释放七进七出。秒掉残血NPC后释

  放大技能,期间只要赵云七进七出或者龙枪傲世能乱舞基本就胜利70%了。

  乱舞过后司马懿上来战术克制秒杀剩下的残血NPC应该简单。之后司马对位上阵的黄忠,黄忠释放战法,司马反弹。任务完成。

  第四位:烛龙周瑜,对方兵少直接砍砍砍,多了话直接战法,配合火烧。在黄忠被反弹受到伤害后在被周瑜战法+火烧的情况下,拿下应该不会很难!

攻城掠地168副本黄忠副本攻略

  此副本难度就在于赵云带司马懿的发挥。赵云出乱舞是第一节点,七进七出或者龙枪傲世能乱舞一次就很棒了。赵云的乱舞是为了能给司马懿反弹黄忠。

  的机会,所以控制司马懿能反弹黄忠是第二难度节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