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荆州副本攻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3 来源:52PK整理

攻城掠地荆州副本攻略征集活动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7月5日至7月21日12点

活动范围:已绑定并展示《攻城掠地》角色的所有玩家

攻城掠地荆州副本攻略征集活动

攻城掠地荆州副本攻略征集活动

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

7月5日至7月21日12点期间,在论坛中发表荆州副本攻略的帖子并在本帖中回复攻略帖子链接,我们将会选出几篇精彩的攻略,进行第二阶段的玩家投票。

第二阶段:

7月22日至7月24日12点,我们将挑选出部分精彩的攻略帖展示出来,让所有玩家投票,票数最多的攻略贴作者将获得500金币奖励!

活动规则:

1. 每个论坛ID只可参与一次。

2. 参与活动的论坛账号必须绑定并展示《攻城掠地》游戏角色,否则将自动视为放弃参与本活动。

3. 金币奖励将发放于参与本活动所展示的《攻城掠地》最高等级角色中。

4. 最终归属权归傲世堂所有。

注意事项:

荆州副本攻略征集活动已开启一周,但部分玩家未能正确的符合条件的参与活动。本次活动需要在论坛中发表攻略帖后,在攻略征集帖中回复攻略帖链接(如下图),才算有效参与活动。

请没有按照正确活动规则参与活动的玩家尽快发布攻略帖,并在活动帖中回复攻略帖链接。为避免各位玩家参与活动后,无法正常参与第二阶段投票,特此声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