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远征,《攻城掠地》新版上演“星际穿越”

发布时间:2014-12-05 来源:52PK整理

  凛冬来临之际,吾将加冕为王!傲世堂月流水破亿之作《攻城掠地》新篇章‘远征之王’全面降临。足不出户穿越全平台,新版主打系统跨服远征的全航线已开通,自由飞梭于各大平台的领空之上,降落!这场没有边界的‘服战’大戏一触即发!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公测火爆难挡,每日新服开启,周周内容更新,马上登陆:http://gc.aoshitang.com/,召集战友,开疆扩土!纵情于全景24小时国战世界。三国,玩的就是国战!

  穿越边界 服战起航

  超越了传统国战概念,平行的空间与现实交错,无论对手身在何处,穿过跨服远征的大门,对手与自己的距离只在咫尺之间。在这场象征着最高荣誉的服战级战役中,三国将化身为一国,以服之荣耀起誓,预约、筹备、开战,直至胜利。而迎接挑战的家园卫士们,自然不会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他人之手,守护着最后一道光荣,正是他们此刻的使命。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以战止战 国战升级

  服战之外,国战继续,经典国家任务新版进化,‘连环国家任务’拍马赶到。现在,在两个国家任务中,系统将激活某一任务,使其能触发第二阶段连环任务,根据一阶段的成败因素,二阶段任务形式将多达6种。不仅如此,在任何一个阶段获得胜利,都可以获得国家经验和任务奖励,一波福利正在随着接二连三的激烈战斗接近玩家。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地形城池 以下克上

  “武力上的不足,可以用智力来弥补!”新版中‘地形城池’的横空出世就很好的诠释了这句梗。这是一种全新的战斗地形概念,首当其冲的就是‘斜坡’,它将分为高低两处,当你的武将从高出进入城池,将获得强大的BUFF奖励——冲锋,当你获得它时,上阵即可无视任何物质斩杀面前的敌将。大R算什么,利用好地形,我也能将其斩于马下。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终结之刻 装备开光

  套装系统将迎来它的最终归宿,开光——在这个神秘的洗炼之仪过后,强调技能&属性均衡的‘极套装’从天而降。它将是新版中玩家最具性价比的投资,与此同时,这套一路伴随大家走来的装备洗炼体系,最终光荣的结束了它的使命。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