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勇士誓死守护!《攻城掠地》屠城模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52PK整理

  气贯山河力拔千钧,所到之处血流成河!国内知名SLG网游开发商傲世堂,旗下龙头产品《攻城掠地》2015元旦火爆主题降临——屠城,这一终极国战模式终究还是来了!一场腥风血雨的屠戮已经开启,在这血色之季,跨服远征、连环国战等元素全面打响。战争,亦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迎来爆发。世界未亡,至死不降。战,便在新版《攻城掠地》战个痛快!

  《攻城掠地》公测火爆难挡,每日新服开启,周周内容更新,马上登陆:http://gc.aoshitang.com/,召集战友,开疆扩土!纵情于全景24小时国战世界。三国,玩的就是国战!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血御屠城 至死不降

  一马当先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这就是暴力无双的全新屠城。当玩家达到6颗40级晶石后,屠城功能即开启,倘若你的目标城池武将小于一定数量后,血流成河的杀戮风暴正式上演,点击‘屠城’按钮。顷刻间,城池化为废墟,一切存在化作灰烬,而稀有的“觉醒石”也将收入囊中。为了让这场杀戮终结于开始之前,一定要誓死守卫住城池兵力,为荣耀而战,勇士!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连环国战 无尽之战

  杀戮的另一边,国战继续。进化之后‘连环国家任务’新版横空出世。即刻,在经典的国家任务时段中,系统将随机激活某一任务,使其触发‘第二阶段连环任务’,根据一阶段的胜负关系,二阶段任务将会有6种大相径庭的展开。还不够,在任一阶段获得优胜,都将获得国家经验等奖励,在连环死斗的面具下,丰厚的战利品正在微笑。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全军出击 跨服远征

  为打到更远的地方去,跨服亦将开启。此刻,全平台的《攻城掠地》所在服,都将是你的对手。踏出国门远征他乡,一场更高级别的服战开始上演。在这紫荆之巅的顶上对决中,不再有魏蜀吴之分,三国化身一国,以服之荣耀起誓,即使战至筋疲力竭,只为让己服的威名响彻他乡的天空!而应战的守护者们,早已做好准备,同仇敌忾。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大兵小将 武将成长

  还有一个有趣的新系统悄悄成长,曾经的小武将们,现在也开始有了用武之地,首当其冲的就是吴国甘宁。曾经的守城小将,在经过凤凰涅槃般的火炼之后,变身紫色品质,统勇属性全线提升,招架抵挡不在话下!甘宁在新版中的崛起,也将为游戏中‘水将’匮乏的形势填上空白。因地制宜,一枚强力的棋子已经捏于手中,眺望未来的正前方,逆袭指日可待。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特色地形 策略至上

  脑袋决定一切,是SLG游戏的一大特色,新版中‘地形城池’的出场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中心思想。这种全新的战斗地形概念,将策略游戏的细节彰显的淋漓尽致。‘斜坡’——它将地形分割成高低两处,当你的武将从高出进入城池,将获得强大的BUFF奖励。‘冲锋’——他将斩杀任何抵挡在你面前的物质。大R是什么?善于用脑,利用地形,照样将其斩于马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