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丝绸路《攻城掠地》2015资料片远征开始!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52PK整理

  SLG银河战舰傲世堂,有着国内最先进的武器《攻城掠地》,再配备全新装甲《远征之师》资料片。“来,我们马上就要出发了,请旅客们系好安全带,接下来将是惊叹声连连的内容介绍”:丝绸之路——走出三国扬帆起航,贸易与探险成为所有冒险家们的时新话题。跨服远征——还玩国战?跨越服与服的阻隔,突破传统的全平台大战才够热闹。战神下凡——吕布竟未亡?拽着潮流的标杆我们也玩一把时空穿越!!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贺岁资料片《远征之师》公测火爆难挡,每日新服开启,周周内容更新,马上登陆:http://gc.aoshitang.com/,召集战友,开疆扩土!三国,玩的就是国战!现在,我们还玩服战!

  丝绸之路 经商者的天堂

  那边在聊什么?我们走近一看,原来是西域归来的商人们,手里拿着洋宝贝侃侃而谈。他们刚从丝绸之路回来,那里的航道已经开通,在新版中,人人都可以走出三国,去那边淘金。记得带着我们引以为傲的东方丝绸。出发前,我们摊开手中的地图,它以敦煌为圆心,辉煌的路线仿佛一张拉足的弓。而我们是箭,飞向这趟旅行的终点。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远征之师 征服王的战场

  你是否已经疲惫被一成不变的国战,你是否也想走出去,痛快打一场。跨服远征——它让战场不在是自己服务器里的三国版图,踏出去!穿过大区之门,平台之门,我们来到了世上最大的舞台之上!观众起身为你喝彩,一场全面战争即将在此上演。这里,暂时抛弃魏蜀吴之分。我们代表的是自己的大区,我们以服之名宣誓:战斗,直到最后一刻为止。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西国珍宝 探险家的乐园

  波斯、楼兰、拜占庭、希腊、楼兰,你没有看错,这就是《攻城掠地》远征之师的新版内容,这些新大陆是我们为探险家们提供的猎奇新奇境。在这,我们翻山越岭,在踏遍所有村庄部落,领略完所有异国风情的同时。我们发现了许多的宝藏碎片,将它们组成完整的道具,增强自己武将的实力,收集强化两不误。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战神吕布 三国迷的看台

  故事,不再是你所想象。假如三足鼎立之时,吕布未亡,那个时代又会是何景象?资料片新副本‘梦回白门楼’带你走进策划天马行空的新世界,吕布白门楼战役死拼曹操,侥幸残存。彼时化身不死战神,投身玩家阵营,无懈可击的双战法,谁与争锋的破百属性,敢问天下还有谁。或许在不同的时空,那里的三国,吕布活到了最后。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