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很忙!《攻城掠地》跨服战争全面爆发

发布时间:2015-04-24 来源:52PK整理

  SLG之王傲世堂在奔跑的春风下,显然很忙!因为旗舰级产品《攻城掠地》终极跨时代版本‘远征之师’轰然上线。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后来的一鸣惊人,月流水破亿!堂哥一直带给玩家惊喜不断,乐此不疲。这次的‘远征之师’也是一样,主打系统跨服远征,打破传统国战格局,将所有平台的服务器重划战区,任凭玩家纵横驰骋。而‘丝绸之路’的东西交汇更让玩家在体验到战斗乐趣的同时,找到自己的冒险乐园!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贺岁资料片‘远征之师’公测火爆难挡,羊年新服每日开启,每周持续劲爆更新,马上登陆:http://gc.aoshitang.com/,召集战友开疆扩土!是三国,不止是三国!

  远征之师 跨服远征

  国战,不再是同服时间的战斗。突破了以往的传统格局,战役将在全平台爆发,在《攻城掠地》的名下,一场全面战争吹奏着。踏出国门远征他乡,这场更高级别的服战开始上演。在这紫荆之巅的顶上对决中,不再有魏蜀吴之分。三国化身一国,以服之荣耀起誓,即使战至筋疲力竭,只为让己服之名刻于他乡之瓦墙...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丝绸之路 奇兵探险

  三国,不再只是三国的故事。开阔于更远的道路之上,丝绸之路——这个本不该属于这个时代的名词诞生于这片陆地之上!带着东方丝绸,我们漫步于沙尘之中,途径波斯、楼兰、拜占庭、希腊、楼兰,我们几乎踏遍了所有的村庄,所有的部落,与那边的商人贸易,换来了最珍贵的西国珍宝...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突破传统 吕布复活

  故事,不再是你所想象。假如三足鼎立之时,吕布未亡,那个时代又会是何景象?资料片新副本‘梦回白门楼’带你走进策划天马行空的新世界,吕布白门楼战役死拼曹操,侥幸残存。彼时化身不死战神,投身玩家阵营,无懈可击的双战法,谁与争锋的破百属性。敢问这个温侯吕奉先,天下英雄还有谁!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2015贺岁资料片《远征之师》,不单是文字能够阐述的精彩!跨服远征、丝绸之路、西国珍宝、战神吕布、玩家贸易等一系列关键词,期待您的探索与发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