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神兵!《攻城掠地》专属武器时代来临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52PK整理

  五月的天,槐花的芬芳,大地染上春的气息,国内SLG最强——傲世堂姿态轻盈,新版《攻城掠地》之‘建国大业’四两拨千斤震撼三国SLG市场。诚然,如《攻城掠地》这般的“国民SLG”产品,它的每一次小动作,都能引起业界瞩目早已不足为奇。本次‘建国大业’可能也只是堂哥每月的“例行公事”?而王朝、周瑜觉醒、专属武器、拍卖行,光是这几个新名词所引出的新大陆,就不得不让人赞叹:不愧是堂哥,毕竟老司机,轻车熟路便引得业界注目,俘获了所有玩家的芳心。

  国民SLG《攻城掠地》第3部资料片《建国大业》震撼问世,万众瞩目共同迎接一个英雄崛起的时代!新服每日开启,登录:http://gc.aoshitang.com/,召集战友开疆扩土!是三国,不止是三国!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天降神兵 专属宝物

  专属宝物效果群拔,30统30勇的效果可以算得上是“争霸赛冠军级”宝物的水准。在‘建国大业’新版中,玩家在进行武将觉醒的同时,即有机会获得这这无上的珍宝。张飞、关羽、周瑜、姜维、赵云及司马懿将有幸成为《攻城掠地》中首批拥有专属宝物的成员,武将实力将迎来质一般的提升。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王朝建立 英雄诞生

  当国家到达8级时,魏蜀吴将迎来改朝换代,启动建国任务,一个名为‘王朝’的时代宣告开启!在完成了系列的建国任务后,国家正式成为‘王朝’,“魏蜀吴”将被新国王取的国号所代替。此后,全新的国战模式将让玩家体会到不一样的新感觉,还能获得较以往更多的任务奖励,王国将在此崛起,英雄将在此诞生。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赤焰迷阵 火神周瑜

  江东第一名将周瑜,在‘建国大业’新版中将成为第三位‘觉醒者’。与之前的关、张二人的爆发流大相径庭的是,觉醒后的周瑜技能则是更倾向于持续性。所谓人在火在,在首轮放出名为‘赤焰迷阵’4排高伤害后,之后只要周瑜存活着,即可对画面中的敌方前四排武将造成持续伤害,若存活时间足够长,总伤害量更是完全碾压关、张兄弟。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觉醒丝绸 一举两得

  在新版‘建国大业’与旧版‘远征之师’更迭之际,丝绸资源也将变得简单易得。新版中觉醒、丝绸将变得惺惺相惜,玩家在觉醒失败达到一定程度后,将一次性获得高达5000丝绸的额外奖励,这数量对于宝贵的丝绸资源来说不可谓不丰厚。从此丝绸、觉醒两不误,条条道路通罗马。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