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个貂蝉!《攻城掠地》首位女将逆袭登场

发布时间:2015-05-22 来源:52PK整理

  傲世堂,这位SLG领域的公认王者,就是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功夫,叫人无法复制。它创意无限,就好像在《攻城掠地》的世界里,你几乎不用担心‘灵光’这个辞藻,会像天际的流星般地难能可贵一样。时逢“520”这个新世界传说中的表白日,‘堂哥’掐指一算,恰到好处地推出了首位紫色女将貂蝉。这让各位英雄爱美的玩家朋友们纷纷表示,必须和貂蝉来一次近距离表白,然后拿下!

  《攻城掠地》第3部资料片‘建国大业’5.1震撼三国页游界,万众瞩目,共同迎接一个英雄崛起的时代!新服每日开启,登录:http://gc.aoshitang.com/,召集战友开疆扩土!是三国,不止是三国!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绝代佳人 闭月貂蝉

  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攻城掠地》史上第一位紫色女性武将终于还是来了!她,是公认的三国乱世第一佳人,拥有倾国倾城之容貌,多少英雄为她折腰,但她不为所动。勇气,让她最终选择将天赐容颜化作武器,行走于刀尖之上。再来看下貂蝉的战法“倾国倾城” ,魅惑敌方第一排部队成为己方部队掉头打,在那之前,还能同时对敌方后三排部队造成群体伤害。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星火燎原 战铜雀台

  “羞花有人怜,闭月何处归,如若铜雀锁,宁赴浴火焚。”貂蝉很生气,后果很严重!165级副本可谓是众星云集,为了救下想不开的貂蝉,在一场火光交织的无厘头混战中,我们逐个击败了许褚、典韦、关羽、曹操、貂蝉。最终,一心只为英雄救美的我们,受到了佳人的青睐。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专属宝物 打造最强

  专属宝物举世无双,千呼万唤新版天降。首批享受到专属订制的张飞、关羽、周瑜、姜维、赵云及司马懿将成为新版我最幸运团队的一员。功能各异的专属兵器将在他们的手上发光发亮,玩家在感受到质的飞跃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新装备在组合搭配上的乐趣。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建国大业 英雄王朝

  当国家到达8级时,名为‘王朝’的时代宣告开启。在完成了一系列的建国任务后,国家正式更名为‘王朝’,其冠名旗号由建国头号攻城命名。玩家将在此后体验到全新的国战模式,获得更多的任务奖励,王国将在此崛起,英雄将在此诞生。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