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online竞技场

发布时间:2014-06-18 来源:52PK整理

  想要能够多几个队友出战的话就必须提高军衔。而军衔的升级需要声望,而声望可以通过活动以及竞技场获得。

  竞技场是获得声望最快捷最方便的方法。

  每天有免费挑战次数,也可以通过金币增加挑战次数。每次跳战之间有冷却时间,可以耐心等待,也可以用金币或点券抵消冷却时间。系统会给你提供一系列的玩家供你挑战,这些玩家和你的排名类似,你可以通过挑战他们提高自己的排名。

  竞技场不仅可以获得声望还可以获得丰富的宇宙币和装备制作材料哦,只要加油努力进入前1000名,名次越靠前得到的宝箱奖励越丰富。你在战胜别人的时候,名次会提高,而你也可能被其他玩家战胜,名次会降低,所以经常去竞技场关注一下自己的名次还是必要的。每天20:00会结算竞技场的奖励,每天都能领到对应的宝箱。

  军衔不仅仅对队友出战人数有影响,还可以附加其他属性,越高的军衔,属性越好,而且还可以领取薪金哦,为了高薪金也要努力提升军衔,所以可以尽量花些时间去竞技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