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online装备制造以及传承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18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中,装备可以通过天田士郎进入制造界面

  左键单击该装备则在右侧会显示该装备制造所需的材料。打造材料可以通过关卡掉落,各种副本也会掉落,还有可以通过开启材料宝箱来获得。

  只要凑足打造材料,花费一些宇宙币就能得到极品的装备。为了让这些装备能更完美更强力,我们自然少不了装备强化和装备调整。但同时,原有的装备将被淘汰,为了更好地优化我们自身的资源,节省一下宇宙币的花费,我们可以对现有的装备进行装备传承。

  在装备的传承中,旧装备的强化等级可以转移到新装备上去,但是并不能百分之百地转移,传承后的等级会直接显示,玩家可以选择是否传承。被传承的装备强化等级上线不会超过主角等级。同时,在传承的过程中,玩家可以选择是否在传承的同时转移已镶嵌的组件,但提醒一件事,如果需要传承已镶嵌的组件必须得符合新装备与旧装备的孔数是相同的,否则无法转移已镶嵌的组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