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灌篮王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3-05-15 来源:52PK整理

  法里斯大陆是一个与现实交错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看见很多在现实里不曾看见的东西,比如开着浮游汽车去购物的机械女仆,或者是全身冒火用手掌进行烹饪的异能者。如果仔细一点的话,说不定还可以看见在太阳下懒散散步的吸血鬼,或者是在街头抱怨今天蔬菜不是那么新鲜可口的僵尸。

  总之这是一个现实与梦想交错的地方,现实里的定律在这里似乎没有很大的用。

  --------除了篮球。

  法里斯各国为了庆祝和平的到来,而决定每4年召开一次格斗篮球比赛,获胜者可以提出并实现任何一个愿望。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格斗篮球一下成为了法里斯大陆最为流行的运动,每个人都在幻想自己如果有一天获得冠军,应该许什么愿望。

  “我们满足你的任何幻想!”----即使在无比偏远的地区,就连孩童也能流利说出的格斗篮球口号

  “无论任何人种,任何年龄,任何身份都可以参加这个比赛。在这个比赛中你要做的事只有一个,那就是胜利,而剩下的事交给我们就是了。”-----大赛主办方,格斗篮球委员会的宣传语。

  “在上次获得胜利之后,我享受着整个世界的荣耀。嗝...还有吃不完的美食。”-----第3届格斗篮球冠军,“暴食者”丁克罗在获取冠军时隔两年之后接受采访时这样回答。

  尤利塞斯*温莎,居住在东法里斯大陆弗尼特城的一个小姑娘,因为从父母常年旅居海外所以没有人关心,而导致性格傲娇且不太擅长与人交流,在无意中看见格斗灌篮的宣传语后决定参加比赛,获得胜利然后让所有人知道自己的存在。

  正在苦恼找不到队友的温莎在被小混混纠缠的时候遇见了不知道为何来穿越到法里斯大陆的齐零,在见识了齐零的格斗技巧之后决定和其组队参赛。

  就这样,一个不太搞得清楚状况的大小姐和一个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穿越者的奇妙篮球之旅即将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