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英雄》宠物技能介绍 闯关杀敌如虎添翼

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52PK整理

  玩家们在《格斗英雄》参与激烈畅爽的劲爆格斗,除了有不同的伙伴可协同作战外,玩家的宠物带来的帮助亦不落人后,宠物不仅可以为玩家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玩家杀敌时还可释放宠物技能快速灭敌,《格斗英雄》宠物技能介绍,让你充分了解不同宠物的不同技能,杀敌如虎添翼。

  玩家开启宠物系统后可获得宠物吉娃娃它的技能为轮月转,15级时开启的宠物斑点狗技能为幻影击,30级开启的宠物斗牛犬的技能为斗牛冲,45级开启的宠物比熊犬的技能为光速轮,雪纳瑞在宠物总等级达到60级时开启技能为流星头槌,哈士奇在玩家的宠物总等级达到70级时即可拥有,技能是血影闪,苏格兰牧羊犬和古代牧羊犬需要在宠物等级达到75级和80级后开启,其技能分别为天舞宝轮和异能法阵,宠物总等级达到85级可开启力大凶猛的藏獒,其技能为吼叫光束。

  活动宠物的技能更是威力十足,幽冥狮王的技能为幽冥闪,神兽草泥马的技能则为三阳开泰,而冰峰狼王的技能为极度深寒。玩家开启了不同的宠物后,勾选宠物界面的跟随,即可让该宠物跟随参战。宠物参战时,玩家按P键可释放宠物技能,宠物的级别越高,每场战斗可释放技能的次数就越多,技能每次释放将消耗5点愉悦度,愉悦度耗光将不可释放宠物技能,系统每小时可自动增长5点愉悦度,玩家也可选择使用美味骨头一键为宠物增加20点愉悦度,宠物骨头可在商店消耗品内购买获得,也可使用礼券兑换等途径来获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