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英雄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52PK整理

  《格斗英雄》是一款横版ARPG网页游戏。玩家将以一个全新角色身份进入到热血漫画当中,充当正义角色与黑暗势力进行对抗,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抽卡、佳人约会、家族争霸、提升潜能等方式来提升玩家的游戏乐趣,也可以通过翅膀、宠物、伙伴等游戏方式来提升玩家的实力,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超爽打击感,体验到横版ARPG独有的乐趣。

  主角出生在世外桃源庐山上的一个小村庄里,这里归隐着超能力队的三位成员,诸人过着平淡祥和的日子。一天,一群神秘人打破了这幅假象!

  黑暗势力尽数再现,世界再次陷入黑暗。主角临危受命,面临强大而神秘的种族,解开一个个谜团,格斗家被袭,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谁驱使,又酝酿着什么惊天秘密。

  这一切谜团将等您来解开,在《格斗英雄》的世界里探索黑暗之源,成为真正的英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