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猫女雪灵速度进阶

发布时间:2013-06-14 来源:52PK整理

  雪灵别看好像血太少攻击又低,跳踢比普通攻击还低,实际上可是非常不错的。

  1.800伏魔点,这个我就不说什么了上卡牌最快

  2.伏魔塔,别以为高级了才打得过,我45级雪灵照样过

  先加满技能喵星球和召唤,其余的平分给裂波击和缠绕,前4层几乎都可以秒杀,5层就三兔合体比较难打,所以要召唤一个天神来打(20级固定伤害为2900~3000,他的远攻伤害也是固伤2400~2500),很快就过了。6层也很好打,一招20级的喵星球差不多可以直接秒杀棕色和紫色的通灵猫。7层很多小侠士就都占不到优势,顿爪会晕人,在这一层死了以后攻击力下降10倍!(除非是高级的还没什么)这个时候天神就有大用场了(固伤呢~~),2.3分钟就赢了。

  注:MP不够就自杀,所以要多准备复活草。

  3.5光明碎片,有大号的用大号打,买也行,自己打也可以,但个人推荐买的。

  完了就可以进阶啦,进阶后的喵星圣球20级附加可是7000多呢,在武斗场一般的对手挨了这一招也就差不多挂了(别随便坚持天神,恢复太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