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西游》擂台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06 来源:52pk整理

擂台的作用是集中用户,给予用户比试的平台,提高用户的交互性和竞争力。擂台满足了高手们强烈的PK意愿,也为玩家在游戏世界中成为人人敬仰的功夫高手了提供更大的展示机会。在这个舞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动机,但是他们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胜利”!

擂台分新手和自由挑战两个频道,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擂台等级选择适合的频道进入。擂台等级在玩家打擂时获得,每胜利或失败均会或得相应的擂台积分。新手频道适合擂台等级1-40级的玩家进入,自由挑战频道适合擂台等级1-80级的玩家进入。

擂台的战斗模式分组队模式和车轮模式,在创建房间时可以自由选择。组队模式在战斗开始时队伍所有角色均加入战斗;车轮模式玩家可以自行决定队伍成员的出场顺序,每次战斗双方各出战一人,当一方失败,胜利方继续下一场,与失败方的下一名出场队员进行战斗。当一方队员全部阵亡,另一方获得胜利。

点击“快速加入”图标,系统自动找一个适配的房间进入;想要自己选择房间时,左键点击房间名称进入。

点击“创建房间”按钮可以创建一个新房间,创建房间后首先需等待其他玩家进入,并进入“准备”状态,然后点击“开始”按钮开始擂台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