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西游》副本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06 来源:52pk整理

副本”的含义包括“团队协作”、“独立性”及“冒险,您和您的朋友们可以在副本这个独有的私人区域中进行挑战、探索、冒险或完成任务。副本贯穿在整个游戏中,无论等级高低人物的成长主要都是围绕副本来进行。

普通副本,进入副本前您需要对副本的难度进行选择,进入副本后需要杀掉房间里的怪物,这里每杀光一个房间的怪物后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大箭头指引玩家行进方向,直至到达boss所在房间,战胜boss通关。高级副本中的boss通常更强大,因此大多数情况下需要组队才能进入,当然危险越大回报也越多。进入游戏后第一个接触的副本是“护城林“而后的”牛王营寨、狐仙岭“都属于这种类型的副本。

守护模式(TD),这种类型的副本分布在玩家升级过程中的副本之中,极大的丰富了副本战斗,相对普通副本TD模式打怪节奏更加紧张刺激。TD模式副本可以直接进入,系统根据玩家等级自动匹配怪物难度,从您进入副本开始倒计时,每隔一段时间刷新一波怪物,您必须全力杀退它们,一旦场景中存在的怪物数量超过20个或角色死亡时,闯关失败;当防守至20关,闯关成功。在《功夫西游》中此类副本有“林间水道、、大雁塔“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