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西游》角逐金页奖 投票赢好礼

发布时间:2013-05-06 来源:52pk整理

助力《功夫西游》角逐金页奖,投票赢好礼

由07073游戏网与中华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网页游戏风云榜——金页奖网络票选活动正式拉来帷幕。动动手指成功为我们投上一票就可获得超值礼包,每天连续坚持投票还可赢取更多珍稀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3-03-8 至 2013-4-15

投票地址:

礼包内容及领取规则:

1:登录07073,为《功夫西游》投票,领取初级礼包--500点券(投票后直接领取)。

2:领取中级礼包--5000点券(累积投票10天直接领取)。

3:领取高级礼包--10000点券(累积投票20天随机抽取)。

礼包使用说明:

投票后点击“领取”,获得CD-key后,进入cdkey兑换地址:http://www.q5.com/e/gfxyactivity/mluodi/index.php,填写您的cdkey、游戏角色信息即可获得相应礼包,所得奖励将直接下发到您的游戏角色邮箱内,请注意查收。

此外,主办方特别给支持金页奖评选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实物奖品。您每天成功投票之后可到指定页面参与砸蛋收集073仔。兑换累积073仔的种类越多,可兑换奖品价值越高!

砸蛋地址:http://www.07073.com/2012top/egg.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