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西游》新手指引

发布时间:2013-05-06 来源:52pk整理

如何与NPC对话

将人物移动到NPC附近,鼠标左键点击NPC可与其对话。

如何接任务

左键单击头顶有黄色问号的NPC,与之对话接取任务,然后点击任务追踪中带绿色下划线的字体,角色就会自动寻路至任务目标处。

如何交任务

NPC处有未完成的已接任务时头顶会出现灰色问号,玩家完成任务后,NPC头顶的灰色问号会转换成黄色感叹号, 与之对话可交付任务。

如何查看可接任务

单击【任务】图标,在可接任务页面中列有现阶段玩家可接取的任务,点击任务标题,可在右侧信息栏中查看任务详细描述,点击【接任务】按钮或者带绿色下划线的字体,人物可自动寻路至任务NPC处。

如何切换场景

鼠标左键点击场景中的传送门,或用键盘方向键控制人物移动到传送点上。

如何补充血量和法力

打开包裹,鼠标左键双击回复生命或回复法力的药品,也可点击快捷栏中对应快捷键进行使用。

如何穿戴装备

打开包裹,在包裹栏中左键双击需要穿戴或更换的装备。

如何获取经验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打副本,做任务,参加活动,礼包等方式获取经验。

如何获得装备

部分装备可以在NPC商店中购买,游戏中还可以通过打怪、打副本、完成任务、礼包、参加活动等方式获得装备。

如何获得银两

可通过完成任务,打通副本,参加活动,开礼包等方式获得,另外在商店中出售打怪掉落的材料和装备等物品也可以获得银券。

如何获得SP点数

SP(skill point)是技能点数的简称,SP点数可以通过提升人物的等级来获得。

如何骑乘

打开包裹在背包中双击使用“骑乘道具”。也可将该道具设置到快捷栏中,使用时点击相应快捷键。

如何中途离开副本

点击键盘ESC键或鼠标点击游戏界面右下方的【系统】图标,在系统菜单中选择【返回城镇】玩家就会被传送到副本传送点外。

如何取消进副本默认自动战斗

在自动战斗小窗口中, 左键点击“进入副本默认开启自动战斗”前的复选框取消默认设定。

如何飞行?

包裹中有飞行符的前提下,点击任务追踪中npc名字后的小翅膀图标飞行。

如何聊天

按shift键或鼠标左键点击聊天输入栏,输入聊天内容点击回车发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