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同名网游《古剑奇谭WEB》壁纸曝光 精彩活动等着你

发布时间:2014-07-16 来源:网络

  暑期档最热的电视剧当属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古剑奇谭》啦,每逢周三、周四播出时间,百度指数就蹿升至200万以上。百度游戏独家代理同名网页游戏《古剑奇谭WEB》推出特别版壁纸,电视剧和游戏迷皆可收藏,整个壁纸画风都显得“萌萌哒”。此外,百度游戏与湖南卫视旗下的呼啦达成合作:粉丝可边看电视剧边玩游戏,更有机会赢取首测预约码。

热播剧《古剑奇谭》 同名网游《古剑奇谭WEB》壁纸曝光  更有精彩

  《古剑奇谭WEB》网页游戏壁纸整体风格采用多种人物风格,既有帅气的人物画,也有超萌的“三头身”角色。既有电视剧里百里屠苏展现刚猛仗剑杀敌的一面,也有壁纸中则变身为有大眼睛、大脑门可爱的形象。百度游戏此次提供的五套壁纸,覆盖主流角色,多变的角色形象供你选择。

热播剧《古剑奇谭》 同名网游《古剑奇谭WEB》壁纸曝光  更有精彩

  百度游戏宣布将与湖南卫视官方手机应用APP《呼啦》进行合作,为广大的“古剑”迷提供丰富的互动活动。通过参与活动可以获得《古剑奇谭WEB》激活码,这个目前可是稀缺资源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