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WEB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4-06-27 来源:52PK整理

  太古时代,火神祝融所制瑶琴“凤来”化灵,得女娲牵引命魂成人,名为太子长琴。太子长琴温和沉静,最喜到榣山旷野奏乐怡情,在此结识一只榣山水湄边的水虺悭臾,引为知交。后太子长琴随天皇伏羲登天成仙,与悭臾再无相见。

  千年以后,一条黑龙于人界南方的戏水之举引来民怨,太子长琴奉命前往不周山捉拿,发现黑龙竟是千年前榣山水边的水虺修炼而成。阴差阳错,一战引发不周山天柱倾塌、天地几近覆灭之灾。劫后清算论罪,太子长琴被打入凡间、永去仙籍,生生世世寡亲缘情缘。转世途中因眷恋榣山风物未离去,而被龙渊部族取其命魂、四魄铸成焚寂之剑;被丢弃的二魂三魄只能通过渡魂之法续命残存。

  时如逝水,太古往事已湮灭成传说。焚寂凶剑后遭女娲封印,并命南疆乌蒙灵谷一族世代看守,太子长琴也在漫长的渡魂转生中,迷失本性。为了取回焚寂中封印的一半魂魄,太子长琴渡魂中的一世带人血洗乌蒙灵谷,欲利用上古龙渊部族所创血涂之阵抢夺焚寂中剑灵魂魄。谷内大巫祝为保剑灵魂魄不失,临死前利用血涂之阵反将焚寂所藏魂魄引入自己死去的孩子韩云溪体内。经此一役,乌蒙灵谷[1-2] 覆灭,而韩云溪却因焚寂中魂魄重获生命,得天墉城紫胤真人收为门徒,自行更名为百里屠苏,潜心修炼剑术。

  又数年,天墉城遭受袭击,来袭妖兽竟是人为改造驱使,且怪物死后出现不明光点,与乌蒙灵谷灭族时出现过的吸魂邪法十分相似。千古奇缘,今世纠纷,只等玩家在探寻真相的旅途里,揭开层层迷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