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WEB》打造最宏观网页游戏经典剧情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52PK整理

  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的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凭借强大的明星阵容及超高的颜值,绝对领跑与今夏最热暑期档。同样,作为同名游戏《古剑奇谭WEB》立志打造品质一流最具宏观剧情的扛鼎之作。

  在百度游戏《古剑奇谭WEB》故事背景站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游戏的发展源自中国古典文学《山海经》,是一个由一把古剑引发的爱恨情仇的故事,诉说了中国五千年的仙侠文化。

《古剑奇谭WEB》打造最宏观网页游戏经典剧情

  主角百里屠苏(李易峰饰演)幼时被焚寂剑所伤,这本是太古七剑中最凶煞的一把,数年前,由民间一个偏远部族取命魂四魄所造,后被女娲大神将其封印,并下令南疆乌蒙灵谷一族世代看守。太子长琴为了取回自己被封印的魂魄,血洗乌蒙灵谷,屠苏的母亲因此被害,屠苏也身受焚寂之苦,虽获得重生,但却被体内的焚寂之力所困。

《古剑奇谭WEB》打造最宏观网页游戏经典剧情

  在不断对抗焚寂之力,百里屠苏结实了风晴雪、欧阳少恭、方兰生、襄铃、尹千觞等人。在经历了一段段不凡的挑战后,他们也逐渐完成了蜕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