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新服《古剑奇谭WEB》演绎绝美仙侠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52PK整理

  百度《古剑奇谭WEB》S52-风刀霜剑将于6月26日10:00火爆开启,与千万玩家回归经典,《古剑奇谭WEB》独创庞大复杂的"古剑"系统,召唤系的古剑玩法多样变幻多端,攻克招数集齐一身,亦真亦幻的宏大场景,极致华丽的战斗画面,如此饕餮盛宴怎得邀尔共享!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丰富活动送大礼】

  首充送大礼,三星风晴雪*1、50级造化丹*1、首冲大礼包*1、极品绝版称号、光翼直升3阶祝福丹等你拿。小月卡大福利,花费250充值元宝,之后30日可每日领取250系统元宝。充值满额送,开服前5天,累积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领取奖励。还有古剑数量/星级/坐骑/光翼/玉衡等阶排行活动、每日首充/活跃度奖励、国家任务/精英副本/野外挂机收益翻倍、等级礼包等活动,丰厚豪礼等你来拿哦!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系统 变幻多端】

  游戏独创庞大复杂的“古剑“系统,让广大玩家欲罢不能。召唤系的古剑玩法多样变幻多端,您不仅可以附身古剑,还能使用古剑的技能进行战斗。此次正式服还加入一批出自于《山海经》的神话人物:火神祝融、土神后土、伏羲,这就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技能供玩家们选择和搭配,人物战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霸气外露的新古剑登台亮相,不仅让古剑家族绽放独特魅力,也为广大玩家献上一场穿越古今的中国文化盛宴。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玩法丰富 细节至上】

  《古剑奇谭WEB》除了用心打造古剑系统之外,还有丰富的国战玩法,透露着浓郁中国风的仙侠氛围与创新的国战玩法相结合,一定程度上延长了产品的生命周期。由传统玩法经过微创新演变而来的“国战系统经典、“跨国任务”、“铁柱秘境”等等系统重度玩法与轻度玩法并存,令玩家在游戏时间和游戏场所的选择上更自由,极大程度上提高了用户粘性。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品质精良 资源优势】

  自百度贴吧娱乐中心力推独代策略以来,严格把关独代产品品质,非精品不引入,并积极整合百度贴吧的强势资源,加大游戏推广力度和广度,不断提升游戏服务质量,给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当然,百度贴吧娱乐中心的强大平台支持仅是《古剑奇谭WEB》的成功因素之一,其过硬的产品品质也再次体现出百度贴吧娱乐中心在发掘精品游戏方面的慧眼。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琴心剑魄动人揭幕,清丽仙侠恢弘开篇。即刻加入到探索《古剑奇谭WEB》全新仙侠奇境的队伍中来,迎接席卷而来的仙侠旋风。更多精彩纷呈的游戏玩法,更多令人惊喜的游戏际遇,都将在这里,为你全情呈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