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热浪《古剑奇谭WEB》神渊战场开启

发布时间:2015-07-17 来源:52PK整理

  国战ARPG页游古剑奇谭WEB》,突破传统ARPG模式,首次将多角色+养成+国战三位融合。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改变传统战斗体验,不断更新战斗方式,随时更换不同的战斗技能。全新加入神渊战场玩法!无兄弟不战斗,多人组队竞技狂热浪潮呼啸而来,机智,勇敢汇聚于一身的你大刀是否已经饥渴难耐了?开黑走起,来一场属于我们的操作秀吧!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神渊战场规则】

  该战场为跨服战场,玩家可发起组队或加入其他人队伍,队满后自动进入战场,或者由队长决定在队伍不满时随时进入;战场里的两个队伍为两个阵营,传送到己方复活点;每个阵营拥有三个防卫塔,摧毁对方防卫塔可获得大量积分,击杀对方队友也可获得少量积分;当一方防卫塔全被被消灭后战场结束,消灭对方防卫塔的一方胜;或到规定时间战场自动结束,当前积分最高的一方胜。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试剑大会玩法】

  玩家较量PK的地方,以排名的的形式进行。挑战排名在你前面的玩家,如果获胜了就可以跃居到该玩家所在的排名,而该玩家就会下降到你之前的排名,失败则排名不变。同理, 如果其他玩家挑战你并战胜了你,那你将变成排名下降的那位。值得注意的是,当你达到一个历史的排名新高,你将获得按照排名而给予的元宝奖励。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全新玉衡系统】

  玉衡可实体化环绕在玩家周围,外型随着等级提升而改变。培养玉衡可获得减伤的效果,增加生存能力。在角色界面左侧点开“玉衡”分页,即可查看当前玉衡的外型、级别、附加的战斗力和生命防御等属性;点击界面右下角“玉衡进阶”,可消耗“镇魂碎片”使玉衡升级,升级后可获得更高的附加属性,以及开启新的技能效果;玩家每天可通过完成组队副本获得藏宝点,在藏宝商店中换取镇魂碎片;也可直接用元宝购买,迅速获得大量战斗和防御属性。

古剑奇谭WEB

古剑奇谭WEB

  琴心剑魄动人揭幕,清丽仙侠恢弘开篇。即刻加入到探索《古剑奇谭WEB》全新仙侠奇境的队伍中来,迎接席卷而来的仙侠旋风。更多精彩纷呈的游戏玩法,更多令人惊喜的游戏际遇,都将在这里,为你全情呈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