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侠》新资料片上线跨服仙盟引爆血战轩辕

发布时间:2014-01-18 来源:52PK整理

辞旧迎新,在崭新的2014年,备受广大玩家疯狂追捧的4399《古剑奇侠》再次发力,今日终于迎来2014年度首部新资料片“血战轩辕”!经历了4399《古剑奇侠》2013年度最顶级盛事巅峰对决的洗礼,众多4399英雄们需要再接再厉,全新跨服仙盟战将点燃巅峰战场,引爆血战轩辕!  

4399古剑奇侠新资料片血战轩辕通道:http://web.4399.com/gjqx/  

 

古剑奇侠

古剑奇侠

 

【跨服仙盟血战轩辕】  

参加过4399《古剑奇侠》跨服战的玩家必定知道,单纯的PVP淘汰赛和鱼龙混杂的PVE海选赛大不相同,只有两者结合,才最能体现剑指天下的豪情与霸气,此次新资料片“血战轩辕”推出全新仙盟跨服,让各位玩家第一时间充分感受到在4399古剑奇侠中与人斗、与兽斗、与万物对抗的趣味与激情。只有王者仙盟才能进入到跨服仙盟战中,群P是永远的激情所在!  

 

古剑奇侠

古剑奇侠

古剑奇侠

古剑奇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