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霸气岛主的任性生活

发布时间:2015-05-14 来源:52PK整理

  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游戏,是一种让人在闲暇之余进行放松休憩的方式方法,它并不是一个纯粹的赚钱工具!在跟很多玩家提到页游时,玩家们可能首先想到“页游不应该是只有充了钱才会变得强力么”?其实不然,有一些厂商所创造出来的作品还是非常注重游戏的品质与可玩性的,譬如育碧推出的《工人物语OL》,作为一款战争策略类型的页游,玩家在体验游戏时不用花钱也能够玩的相当任性!而且随你怎么玩,都能非常好的玩下去。拥有超高自由度,就是这么任性!不信我们往下看。

  游戏的成长方式有很多种,下面呢,就来跟大家聊聊几种游戏玩法,看看适合自己的,自己喜爱的东西有没有在里面?

  精打细算PVP 资源积少成多

  相信有一部分玩家是非常喜爱PVP模式的,无论是什么游戏,都希望自己能够在游戏中战胜对方,满满的成就感简直无以言表。《工人物语OL》中,便能十分完美的使得这一类型的玩家获得完美的PVP体验,让自己的部队冲进别人家的领地,剩下每天要做的,便是开开心心的收取资源就好啦!“那我的部队被打光了怎么办”?放心,这里只会消耗你很少的兵力,并且还能感受到真正的热血战斗。激情与智慧的比拼,你应付的住么?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攻略向的福音 冒险也能猛猛哒

  喜欢攒资源、攒人口、攒部队,然后一举拿下最最困难的战斗。不知这样的生活方式你是否喜欢?《工人物语OL》的世界中,是能够满足玩家不同需求的游戏体验方式的一款非常自由的游戏,需求大量资源,又不想去进行PVP的战斗,那这时我们便能够积攒部队,外加上你智慧的头脑,与最高难度副本中的怪物大军一决高下吧!感受一场史诗级别的大混战,如果玩家最后获得了胜利,还能够获得比远征还要丰富的多的资源,不愁材料的日子变会到来!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自给自足 我的世界我决定

  在《工人物语OL》中,如果你自信自己有着无与伦比经济头脑,也是能够在自己家中摆放各种各样的资源生产建筑,每日都能收取超多超多的资源,再用这些资源和其他的玩家进行贸易,换取自己想要的一切,游戏世界中来感受一下做土豪的感觉!资源多,就是任性!

  上述的三种游戏方式不知道有没有玩家小伙伴们喜爱的呢?其实在《工人物语OL》中,并不仅仅只有这三种游戏玩法,超多的内容加上超高的游戏自由度,完全能够让你随着自己的性子玩,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而且还都能够玩的不赖哟!快来《工人物语OL》体验一番吧!相信我,这里一定有你想要的。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