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小小人物的大大能量

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52PK整理

  我想要一幢大房子,好大好大的那种,要是能够在海边的话就最好不过了。

  如果我们能够自给自足,就像隐居田园那样,如果是在一座岛上,我想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走了!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会不会憧憬像上面所说的这种生活方式呢?貌似听到有人在吐槽做梦!有人表示首先你得先有钱。其实吧,今天我们就任性一次,不做梦没有钱照样也能有海岛住海景房!《工人物语OL》将满足大家的一切需求,一切都由你来决定。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作为育碧旗下十分经典的一款小清新页游,自然清新的欧式田园更为喜欢休闲轻松的模拟经营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工人物语OL》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策略模拟经营大作。当原先的资源已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时,开辟更多领土为我所用则成为了重中之重。所以,除了温馨的田园生产之外,我们同事也需要开拓自己的视野,壮大自己的疆域也是游戏的一大乐趣之一。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而在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小岛,自己大房子之后呢?那当然就可以开始由自己所想所好来开垦这片土地啦!你可以在这里盖房子、种地、伐木、建酒馆还有豪宅,一切的一切都有身为岛主的你一手掌控。在这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建设你的家园。但是想要建造不能少了工人嘛!首先,我们可以建造酒馆,吸引前来饮酒歇脚的工人并招募他们为你打工,而且招募他们不要钱,有能够管饱的香喷喷面包就够啦!有了工人,坐等采集建造所需的材料收集够就好啦!当然,这些都是由工人们完成的!你嘛,就好好做你的岛主就好啦!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一切任性的设想都是看你这个岛主的脑洞够不够大!只要你能想出来,就没有工人无法完成的!设想一下,从一片荒芜木有人烟的小岛,慢慢一步一步演变成了一个繁荣热闹的小镇,你应该是最自豪的吧!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不算什么大角色,在游戏中也操纵的是小小的人物,但是,《工人物语OL》这款游戏中小小的人物所蕴含的的大大能量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

  身处现实世界的你们,你们身体中所蕴含的能量也是自己无法想象的!不信就来尝试努力一下?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