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大世界的缩影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52PK整理

  我们每个人在现实生活中,都会担负着或大或小、或多或少的责任。而这份责任也是我们生存必须所承担的,自觉做好分内的事情,才不会使得这个社会变得混乱不堪

  同理,每一款游戏也都一定存在着属于它本身的社会体系,唯一的区别便是有些游戏的社会会比较局限,感觉起来像是在“一个小区”发生的事情;而有些游戏因为其独特的游戏理念,使得它所拥有的社会体系更像我们的现实生活,更像是一个可以囊括一切的“大世界”,譬如育碧旗下的策略模拟游戏《工人物语OL》便是如此!那朋友们,在这样的游戏中,你又愿意承担怎样的责任呢?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社会中心以你为主

  游戏中的发展、规划、财政等等,都是由身为岛主的你来着手建设的。如果你拥有这份责任感,我敢保证过不了多久在属于你的小岛上便会有军队、加工厂、林场、采石场、住宅、麦田农场等等“大世界”所必需的东西。相信经过岛主你一步一步稳扎稳打的发展,相信有朝一日一定能够成为名震江湖的大岛!而这都是你一个人的功劳,偷乐去吧!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选择自己感兴趣的 才会付出更多的责任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既然我们已经当了任性的岛主,那一定得挑选一条适合我们并且自己喜欢的路来走咯!《工人物语OL》是一款十分随性自由的游戏,我们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改变游戏的发展!当然每条路所能够遇到的风景也是不同的。譬如热血小伙伴便可以增强自己的军队与敌人进行竞技PK,以便自己活得发展所必需的资源;又譬如拥有有大商人头脑的朋友,完全可以发展自己的工业,用自己不必要的东西来与别的玩家交换自己需要的东西;又譬如有着探险精神的小伙伴便可以扩大自己的规模与游戏中的怪物一绝高低!获胜之后也能获得资源哟!

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

  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工人物语OL》游戏中,有着你们想要的一切!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