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页游《攻沙》个人BOSS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52PK整理

众所周知,BOSS是游戏里最珍贵的资源之一,因为玩家击杀BOSS将掉落装备、材料、药水等日常必备道具。由于这个设定,万千玩家见BOSS如见肉一般热情,所以游戏里BOSS常常供不应求。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享受BOSS福利,《攻沙》推出了个人BOSS玩法:

传奇页游《攻沙》个人BOSS系统攻略

传奇页游《攻沙》个人BOSS系统攻略

1、在游戏中,个人BOSS是每位玩家单独享受的副本玩法,只要等级到位,玩家每天都可以挑战个人BOSS;

2、个人BOSS没有时限,也不用定时刷新,只要有机会,可以随时开刷。

【个人BOSS逆天掉落率】

在游戏中,个人BOSS没有设定普通BOSS的刷新时间,那掉落会不会比普通BOSS更少呢?非但不会,个人BOSS的掉落还更逆天!我们可以将个人BOSS玩法看作游戏为广大玩家设定的福利玩法,因为:

1、在游戏中,玩家刷个人BOSS将只掉落与自己职业相符的装备;

2、玩家击杀个人BOSS后,还可领取副本奖励,双份收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