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小岛怪兽老化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52PK整理

  出战的怪兽们会随着战斗获得经验,提示等级,变得越来越强大!然而万事万物都有衰落之时,就连我们的怪兽也不例外:当一只怪兽达到等级上限时,就意味着他已步入暮年,进入了”老化”状态。

  怪兽在老化状态时属性下降一半,在巅峰状态时属性达到最高峰

  老化带来的副作用十分明显:怪兽的属性会立刻下降至原来的一半,不仅在战斗中十分吃亏,并且此时去合成怪兽也是相当不划算,所以我们应该尽力避免老化的发生,在怪兽到达等级上限的前一级,即出现”巅峰”状态时去合成新怪兽,是最明智的做法.

  不过我们在冒险中难免会发生一不留神怪兽升级过了头,变成老化的情况.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补救的办法:只需点击主界面该怪物图片中的老化标记,就可以打开购买”降级药水”的窗口,喝下这种药水,怪兽就会降低1级,重获巅峰状态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